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紧急下拨防疫救援物资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日期:2022-01-05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设置疫情防控交通卡点的通知要求。全面有力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染和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image.png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提前谋划,靠前作战,迅速下拨一批防疫援物资帐篷,用来缓解基层疫情防控监测卡点的物资短缺现状,第一时间分发到部分乡镇各个疫情防控监测卡点,用于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践行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转化到当前应急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中去。

image.png

截至目前,应急管理局为7个乡镇监测卡点累计发放帐篷21顶,确保了防疫救援物资能够“调得出、用得上、不误事”,为全县部分乡镇各执勤监测点取暖、休息和夜间值班值守提供了温暖的保障,为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编辑:刘杰  马朝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