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全方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2-01-13来源:

当前,我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散发,形势严峻复杂,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疫情就在我们身边”的紧迫感,杜绝麻痹大意、放松懈怠等错误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防控举措,自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image.png

是在局机关内部做好宣传倡导全体机关同志非必要出行。非紧急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密切关注省内外疫情变化,在单位入口处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对办公楼区域进行及时消毒,设置测温设施,安排专人负责,对所有进入局办公楼区域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和认真询问,督促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确认无误方可进入。

image.png

三是严格控制大型会议,在召开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会议时,按照每次会议不超50人的要求,要求单人单桌,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间距。

四是做好疫苗接种的统计工作。在自愿知情的情况下,对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工作人员尽快接种加强针,按时上报局办公室,并登记造册。

image.png

五是全面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值守工作规范、有序运转,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图文编辑:马朝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