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全面掀起查处假冒“三项岗位”证书新热潮

日期:2022-01-24来源:

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立即制定工作目标和任务,成立专项行动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依法对“三项岗位”人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假冒安全生产证书涉嫌诈骗的违法行为开展严厉打击。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各业务科(股)室、培训科、执法监察队,深入企业开展“地毯式”专项检查,重点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金属炼冶、工矿商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电工、焊工、登高作业)的资格证书,逐人逐证进行核查,核验安全生产证书真伪,并查处生产经营单位持假证上岗的违法行为。对伪造、变造、买卖假冒安全生产证书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利用网络媒体、在线平台宣传、兜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涉嫌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开展打击,坚决遏制假证危害,确保“三项岗位”人员所持证书合法有效,确保专项行动高效有序开展。

图文编辑:马朝阳

审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