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的这场演练让企业负责人感慨万千.........

日期:2022-05-25来源:

为有效应对突发性事件,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应急避险处置能力,近日,宜阳县应急管理局走进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开展了紧急避险应急疏散演练。并组织28家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与本次演练。

image.png

紧急避险逃生演练,采用模拟实战方式,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和处置措施有效提高了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能力安全意识

应急演练结束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本次紧急避险逃生演练进行了总结,切实强化了企业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扎实做好宜阳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最后,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万千:“通过这次应急演练,再加上这个培训,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认识到在这项工作中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们今后还定期组织公司所有从业人员再培训、再学习、再演练,让大家切实提高演练即实战的思想意识,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我要安全的转变。


图文编辑:谷亮茹  李珍珍  马朝阳

审        核:关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