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送法入企、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6来源:

为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送法下乡持续开展普法活动。对企业安全理念、安全制度、安全环境、安全教育、安全保障进行全面把脉,现场指导

image.png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安全培训教进行现场授课,向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从业人员,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同层次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特别是基层岗位员工安全义务和权利,并以事故案例警醒着在场的所有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到“要安全、懂安全、守安全”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参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认识到作为企业管理人员肩负的法律责任及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安全知识很实用也很关键,以后要积极参与关于安全方面的学习,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储备好理论知识,一线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宣传手册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带头学习并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要将学习普及深入到车间、班组和岗位,使一线员工牢记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奠定更加实的基础。


图文编辑:谷亮茹 李珍珍 马朝阳

        核:关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