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6来源: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宜阳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19个成员单位在县红旗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19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现场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防溺水、道路交通、消防、燃气等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发展理念。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横幅100余条,宣传展板200余块,发放各类安全小礼品300余个,接受现场群众咨询4000余人次,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防汛安全防范措施、常见安全隐患以及自救互救和日常消防安全知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全县16个乡镇和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安全宣传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图文编辑:谷亮茹 聂子琦 李珍珍

        核:关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