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30来源:

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9月30日上午,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关艳芳主任带领局志愿者们到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共诉亲情拉家常,敬老爱老话重阳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关艳芳首先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贵涛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面包、饼干、床上用品等节日慰问品,使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同志们也表达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应急干部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局党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局里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宜阳应急管理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了来自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更让大家愉快地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重阳佳节。关艳芳 宋向阳 马朝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