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安委会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大考核

日期:2023-01-10来源:

根据《宜阳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连宜阳县安委会成立7考核组,分赴16个乡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综合考核

image.png

考核组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随机抽查等方式,下沉一线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基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随后,考核组对各村安全网格化管理进行检查,并到企业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部署情况,要求各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考核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二要提高应急管理科学化管理水平,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完善安全执法监督体系,加强应急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推动安全监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三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冬季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继续加强冬季用电、用火、森林防火、消防、道路交通等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艳芳 马朝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