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辉煌路 启航审计新征程

——宜阳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12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当天,宜阳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tem.png

连日来,该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7月9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该局党支部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进行了专题研讨和深入学习。

tem.png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使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有生逢盛世无限自豪的深切感受,必须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和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启航新时代审计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征程,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