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审计局组织参观宜阳革命历史展览

日期:2021-07-23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审计本职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发展。7月15日,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观摩宜阳革命历史展。

tem.png

该展览以珍贵的历史档案、丰富的革命文物为载体,将宜阳党组织从建立、发展、壮大的每一次历史事件贯穿其中,为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提供了生动教材。

走进展馆,仿佛进入时光隧道。将人们带回到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大家无不为当年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

tem.png

tem.png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听取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并询问有关情况。tem.pngtem.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