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宜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日期:2021-08-23来源:

tem.png

口罩、84消毒液、酒精.....带着一箱箱防疫物资。820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班子带领党员志愿者到香鹿山镇寻村村执勤点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去关怀和支持。并积极协助村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tem.png

tem.png

在寻村镇执勤点,县审计局班子对村委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慰问,感谢他们冒着酷暑,恪尽职守,不分昼夜、不辞辛劳的坚守。并和村委相关领导进行交流,了解村委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

tem.png

tem.png

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叮嘱审计局志愿者在“外防输入”的关键时期,要同社区、村委工作人员一起参与防疫,协助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tem.png

危难之时显本色,关键时刻勇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宜阳县审计局将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展示省级文明单位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