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审计局到宜阳县督导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1-09-14来源:

98日,洛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宗勇一行到宜阳县督导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7个问题,安排跟踪检查,及时汇报整改进度、科学确定整改方案和时限,确保审计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完成。

洛阳市审计局计划督查科科长李宁指出,县委县政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被审计单位是责任主体,要明确第一责任人,把本次整改纳入到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审计问题整改

宜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丁遂社表示,宜阳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详细介绍了审计问题整改进度,目前7个问题,已有3个全部整改到位,其余4个均已取得显著进展,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全部整改。对于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求抓紧推进、积极整改,逐一销号落实,宜阳县将通过多种方式,严格跟踪整改,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洛阳市审计局计划督查科练培慧副科长、邢淑燕副科长以及宜阳县审计、国土资源、教育、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