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王鋆瑞到宜阳县审计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1-09-16来源:

15日上午,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鋆瑞、秘书处副处长王伟、政法审计处副处长刘飞一行在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高洁等同志陪同下,对宜阳县审计局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tem.png

王鋆瑞一行首先与宜阳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县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刘光伟同志应邀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局长武伟献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建设、推进措施及实际效果、审计现场廉政风险管控、政府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六个方面,对宜阳县审计局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鋆瑞同志对宜阳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结合实际,对审计风险点进行排查;二是审计“八不准”“四严禁”是审计工作的标杆,要切实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对审计人员的警示教育。集中座谈后,省厅领导又与县审计局监察室、党建办、投资一股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进行了单独座谈,对政府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

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