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开展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22-05-05来源:

tem.png

五一前夕,进一步强化广大审计干部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流程和有关要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疫安全线。4月28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并进行现场测试。

会上全体机关同志集中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通过认真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防控途径、防护用品的规范使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环境消杀、环境检测、隔离条件等内容,根据学习内容,大家现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tem.png

    通过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审计人员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促进大家学懂弄通疫情防控期间应知应会知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