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少年儿童 彰显大爱担当

——宜阳县审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02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少年儿童送去一份节日的关心和祝福,5月31日,宜阳县审计书记马留章、局长尹广超带队前往三乡镇后院村,送上了书包、文具文体用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tem.png

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同志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家庭状况,鼓励孩子从小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的坚定信念,树立践行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强健体魄,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造福家乡。孩子们接过书包、文具盒、水彩笔、跳绳、沙包、毽子等“六一节日大礼包”,纯真的笑脸绽放成夏日里一朵朵幸福的花儿。 

tem.png

tem.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少年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留章、尹广超还与村三委干部、教育工作者和审计局驻村队员促膝长谈,深入交流,了解该村实际情况,倾听今后发展思路,帮助当地谋划特色产业,勉励他们奉献基层,主动担当,在乡村振兴的时代画卷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青春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