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开展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活动

日期:2022-08-17来源:

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817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暨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活动,局班子成员和全县审计干部30余人参加。

tem.png

党组书记马留章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以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案例阐释了我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特别是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战略意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客观分析了在坚持新发展理念中宜阳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开展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时代要求,又是推进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我们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立足宜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担起使命,自觉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tem.png

通过专题教育,广大审计干部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国情政策教育课,深刻体会到我党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推进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