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表彰会

日期:2022-08-17来源:

为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广大审计干部的整体文明素质,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8月17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各科室和广大审计干部积极行动参与,以评选表彰活动构建健康向上、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机关工作环境和氛围。

tem.png

    会上,副局长张霄宣读了《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标准》,全体审计干部现场投票,评选出3个文明科室、6名文明职工、1个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局领导班子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流动红旗。

tem.png

图为文明科室获奖者颁奖

tem.png

 图为文明职工获奖者颁奖

tem.png

图为文明家庭获奖者颁奖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以“文明职工”的标杆作用激发审计干部干事热情和创造力,以“文明科室”的榜样作用激励各科室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战斗力,以“文明家庭”的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机关干部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倡扬家庭文明新风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