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召开审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2-08-23来源:

823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召开洛河宜阳县西段生态治理工程ppp项目审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会,纪委监委第派驻纪检监察组刘光伟组长到会指导,县水利局、县水环境公司及各参审机构负责人和审计员参加会议

tem.png

县审计局局长尹广超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宣读廉政保密承诺书。

tem.png

局党组书记马留章代表局党组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强调,切实强化“双审制”作用落实,将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审计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中。一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洛河宜阳县西段生态治理工程ppp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要按照县政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担当,制定科学审计方案,确保高质完成审计任务二要严格标准,保证质量。要求各参审单位要严格按照“四统一”要求开展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全过程依法,依规、留痕、可查。三是严守纪律,防范风险。要求每名参审人员要严守纪律底线,不断增强廉洁从审意识,要做到心中有戒、有责,守住“底线”,禁触“红线”。


tem.png

参审单位与局党组签订了廉政保密承诺书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审计各项纪律,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牢固增强廉政意识,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