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通过“云课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7来源:

11月30日至12月4日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云课堂”微信公众平台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宜阳县审计局迅速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在线上完成培训报名,要求及时进行线上学习和在线考试。在学习培训中,通过专家带你读报告”“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我和党代表面对面”“选学内容”5个主题、10个学时的精彩课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倾听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感受着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深邃内涵。

tem.png

通过此次“河南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活动,县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知识视野,为奋力谱写宜阳审计事业篇章提供了强大动力支持截止目前,全局已有32名党员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取得了结业证书。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