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关于对参与我县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介机构进行优化确认和补充备案的通告

日期:2022-05-23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根据《财政部印发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文件精神,参照洛阳市审计局有关做法,我县于2021年上半年向社会公开了政府购买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具体实施方法,经过登记、审核、考察等相关环节,最终有43家中介机构进行备案登记。为加强对备案登记单位的动态管理,实现参与机构的优化更新,近期拟对2021年已备案登记的43家中介机构进行重新确认,对新的合作意向单位进行补充备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1年已备案的中介机构,如有和宜阳县审计局继续合作的意向,需将合作意向以书面形式函告我局,经宜阳县审计局研究同意后继续纳入我局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名单管理。(确认函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二、其他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如有与我局合作的意向需要按照以下程序进行:中介机构向我局提交服务申请,内容应包含:营业执照、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不含暂定级)、企业及员工基本情况、从业人员社保缴费证明、办公场地及设备软件配置情况、近三年来2-3件主要工程竣工财务决(结)算成果文件(主要包括建筑安装、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园林绿化、农田水利等)、企业诚信查询报告、报名表(详见附件2)等。由我局对上述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者补充纳入我局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名单管理。

三、凡近三年来,因审核质量、职业道德等问题受到过相应处理、处罚的,或者因以往配合咨询业务中出现重大失误造成不利影响的,不予接受。

四、本次通告书面确认及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27日18时30分(正常工作时间之外不接受报名)。逾期未提交书面确认函及报名表的,视同自动放弃合作意向。

 

联系人及地址:1、宜阳县北城区政务大厦1207室         13461085800                               2、宜阳县北城区政务大厦817室       陈陆波  13526944938

附  件:1.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合作意向确认函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合作意向确认函.wps

             2.报名表

                          报名表.doc



                                                    宜阳县审计局

                                                    2022年5月2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