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07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6日,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史运绍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主要内容为:一是始终坚持“严”的主调;二是大力营造干创业的氛围;三是以更大担当推动洛阳实更大发展。

局长史运绍强调,为了学习领会好江凌书记讲话精神,一是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要写出心得体会;二是学习结束后,要举办学习江书记讲话精神知识测试。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赵学毅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创业若干措施》2021〕10号;传达县纪委关于对江凌书记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讲话精神工作督查方案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精神知识测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