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暨“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

日期:2021-10-13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10日上午,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暨“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局长孙耀敏参加座谈,并与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进行座谈。

会议介绍了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情况,同时向与会企业宣讲了我局有关惠企政策、知识产权方面的奖补政策及银行对企业的各项政策支持,增加企业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指导企业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随后,企业代表根据各自企业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依次进行了讨论,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银行代表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解惑,并表示,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即进行解决,对需要进一步研究落实的事项要责任到人密切跟进,在最短的时间内解答企业困惑、解决企业难题。会议就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征求企业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和对接会,进一步深化了政企交流,切实促进了良好政商关系的构建。下一步,我局将尽快梳理归类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