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李新玲到宜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1-10-21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20日下午,副县长李新玲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李新玲同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中座谈交流,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敏的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关于民生实事、国家卫生县城创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行政审批、特种设备监察、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机构改革后的融合情况,及现阶段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在充分肯定市场监管工作成效的同时,李新玲强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为市场监管和执法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稳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管理。她指出,市场监管工作关系方方面面,与民生息息相关,特别是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等项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安全,责任重大,要坚守安全监管底线,努力工作,为建设“宜居宜阳、富美宜阳”做出新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