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日期:2021-10-29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8日,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从电影中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增进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观影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殊死拼搏、奋勇杀敌,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干部职工。

此次观影活动,给党员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历史教育课,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市场监管局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涵养实干品格,持续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切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宜阳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