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开始年报了

日期:2022-01-04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的一年,崭新的2022年到来了。在此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年报开始了

网上填报步骤如下:

一、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htp/ha.gsx.gov.cn/ index. html)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号“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点击企业信息填报,进入填报界面,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络员身份证号码后,用联络员的手机验证码登录。(如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提示企业尚未联络员注册,请点击“企业联络员注册”进行联络员注册后重新进入填报界面即可登录,或者联络员电话、人员发生变化,请点击“企业联络员变更”进行变更后重新进入填报界面登录)


二、登录后,点击年度报告填写,选择填报年度即可进入填写年度报告,所有表格均需要填写(无数据的填写0)

tem.png



三、所有项目填写完毕后,点击预览,并在最下方点击公示(重点提醒一定要点击公示,否则前面所有的工作都白做了)

(最后提醒:以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可返回到下述界面,看看填报的年度年报是否公示,如下图。如没有,请重复上述步骤。大部分情况下所填数据已经保存,点击公示即可)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