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发力 连续举办三期“人人持证、技能洛阳”职业技能培训班

日期:2022-04-22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大“人人持证 技能洛阳” 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扩大接受培训人员的广度,县市场监管局继4月14日下午举办首期培训班后,又分别于4月20日、21日、22日下午在县局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职业技能培训班。

局党组成员孙西会作动员讲话,来自锦屏镇、城关镇、香鹿山镇从事餐饮行业的厨师及服务员共500余人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

本时间段培训对象重点侧重于牛羊肉汤和大型餐饮店的厨师和服务员,每期参加约200人左右,县局党组成员孙西会强调,县市场监管部门将利用“人人持证 技能洛阳” 职业技能培训这一平台,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万人助万企”纾困解难活动,积极为各类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展示市场监管部门勇于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要求参训人员珍惜这一学习机会,认真磨炼提升技能,牢记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通过学习培训达到规范化操作标准要求,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他还对培训及考试流程进行了详细具体安排,对培训监管、培训质量和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县局餐饮监管股长张玉凡从食品安全监管、餐饮行业厨师操作规范、服务员操作规范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辅导,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tem.png

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月底完成目标任务的40%,五月底完成目标任务的60%,上半年完成目标任务的80%”的培训目标任务,举全局之力,不断加大全县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坚持每周培训一期,分类分批次稳步推进,确保培训收到实效,确保上半年圆满完成80%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