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5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4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集中开展4月份“4+X”型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第一项落实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第二项开展警示教育,观看典型事迹片《社区党员的抗“疫”日记》《选择》《山沟里飘扬的五星红旗》。第三项交纳当月党费,各党小组集中交纳4月份党员党费。第四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第五项:组织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总体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下一步,我局将努力把主题党日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