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动员会

日期:2022-04-25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4日,中共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动员会。

tem.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宜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星级创建活动的意见》,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思想政治站位,保障了党支部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印发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实施步骤和有关要求等五方面安排了创建工作。


支部书记闫治伟要求,支部党员要人人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五星支部”创建好;坚持党建主业、站位靠前,以讲政治的高度把管党治党放在一切工作的核心位置,时刻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他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内容,涉及主体责任履行、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制度落实、党员作用发挥、党建场所保障、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支部必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及作风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高、全面进步,为市场监管“12445”工程的完成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必胜信心,奋勇开拓、扎实工作,献礼党的二十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