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问题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2-04-20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0日下午,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人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参加省局组织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问题线上培训会议。法制、行政审批、市场规范、产品质量监管、食安办、食品监管(生产、经营、餐股、药品监管、12315投诉举报中心、特种设备、计量标准化、网管办、公共检测检验中心、食品药品执法中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中队、产品质量执法中队、价格监督执法中队、网络交易执法中队及各市场监督管理所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培训中,国家总局及省局相关领导围绕《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的背景、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三大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这对于基层市场监管部门深刻领会新《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的内容要求、做好信用监管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后,局领导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局相关职能部门立即行动,严格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我局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