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四期“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2-04-28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4月24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四期“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党组成员李俊强主持,从三个方面开展了集中学习。

一是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江峰领学《解读2022全国两会精神》,从2021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二是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股彭书国同志讲述产《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从什么是产品质量,以及产品质量特性的含义,产品质量的分类 、产品内在质量、产品外观质量,国家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
三是市场规范管理股郭姝静同志讲述《查处假冒专利和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从侵权、假冒、标注不规范的关系,查处假冒专利行为方面讲解,并举案例作了详细阐述。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业务技能,增强市场监管执法能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