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日期:2022-06-29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日、6月23日市局监督科李荣前科长带队到我局指导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对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江峰陪同检查。


现场查看燃气灶具经营单位8家,重点检查销售的产品是否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督促经营主体切实履行责任,确保销售的产品进货渠道正规,产品合格。不得销售没有CCC证书不符合要求的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从源头上消除因质量问题造成的安全隐患。

2家经营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的商店进行抽检,抽检燃气报警器、软管3批次。

通过现场核查,李荣前科长对我局前期的燃气灶具整治排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建立现场核查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我县的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