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日期:2022-11-16来源:

疫情防控以来,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锦屏市场监管所认真贯彻落实县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10月18日,锦屏市场监管所得知“由于疫情封控原因,多辆外地大货车滞留于我辖区西庄村,车上司机无法购买到食物和饮用水”的消息后,克服困难,第一时间为大货车司机送去了食品、饮用水和生活必需品。

tem.png

tem.png

(滞留西庄的货车司机收到食品、饮用水后深受感动)


10月19日晚上,锦屏镇高桥村一居民的“盐酸齐拉西酮胶囊”、“加巴喷丁胶囊”特殊药品已经用完,暂时无法购买,病人情绪焦躁,家属束手无策,所长李若飞得知情况后立即多方联系落实此事,次日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代购到该药,所工作人员立即驱车将药品送到病人家属手上,病人家属收到药品后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及时送来了救急药”。

(病人家到药品) 


10月19日,由于受疫情影响,锦屏镇个别保供商超的防控物资出现短缺,锦屏所工作人员经过多方联系,为保供商超代买一次性手套、防护面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第一时间送至商超负责人手中。

tem.png

(为保供商超送去防控物资)


锦屏市场监管所的工作是全县市场监管工作的缩影,县市场监管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全心服务群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