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接受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10-09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和《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公告(第1号)》要求,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现就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涉企政策宣讲及贯彻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情况等方面内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20日。

三、征集要求

1.欢迎全县广大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围绕征集内容的五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此次征集事项不受理与优化营商环境无关的信访案件,其他类意见建议请通过法定形式提出。

3.请在提交意见建议时填写《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便于反馈办理情况。

四、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等任一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通信地址:宜阳县红旗东路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471600

电子邮箱:yyxxxgj@126.com

   话:0379-68882237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县市场监管局将及时予以整理、登记、办理整改,并向建议人反馈办理情况。

 

附件:《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意见建议征集表》

 

 

 

               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08



附件: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意见建议征集表.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