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县秋季粮食调查暨农业统计调查基础工作检查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1-09-08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2021年度秋收粮食预产、实产暨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方案,9月7日,宜阳县组织召开全县秋粮预产、实产暨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培训会议,县统计局领导班子、调查队全体人员、各乡镇农业统计及辅助调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调队长刘少红同志传达了省、市秋粮预、实产暨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局长许利波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配合河南国家调查队系统做好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配合河南国家调查队系统做好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配合洛阳国家调查队系统做好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针对当前乡镇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企业掌握具体情况,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把江凌书记“以更强的紧迫感推动工作”的理念同统计工作、乡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一盘棋,确保统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最后,张世新、闫宜伟两位同志对秋季粮食抽样调查、全面调查、乡镇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布署。

微信图片_20210907174357.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