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李少宇到宜阳调研劳动工资台账推进工作

日期:2021-09-08来源:

97日,统计局总工程师李少宇、人口科张媛媛等一行四人到宜阳调研劳动工资统计台账推进工作情况,县统计局局长许利波、调查队队长刘少红等陪同调研。

李少宇总工程师一行首先听取了县统计局局长许利波同志对全县劳动工资台账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又深入到宜阳县职教中心、红星陶瓷有限公司、洛阳深居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统计人员针对劳动工资台账建立、原始凭证等业务进行了交流沟通到城关镇西街居委会看望了“百岁老人”闫蕊,并与家属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情况;最后,李少宇总工程师一行到香鹿山镇统计信息中心,就乡镇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劳动工资台账推进情况等与乡镇主管统计工作的陈新国副镇长、统计信息中心主任谷志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沟通交流,李少宇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宜阳的劳动工资台账推进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充分认识到基层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统筹兼顾,要周密组织好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三是强化督导,进一步提高统计基层基础数据质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