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8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7日,宜阳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会,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统计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同志强调:统计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县域社会经济发展的体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摸排力度,各专业要想方设法让企业能入尽入,要拿出绣花针的态度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躬深一线,要利用“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企业掌握具体情况,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统筹协调,要把江凌书记“以更强的紧迫感推动工作”的理念同“四上”企业入库、乡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一盘棋,确保统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贡献统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717233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