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统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15来源:

9月13日,宜阳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县统计局局长许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9月9日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会议,省委楼阳生书记就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强调六点意见,内容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地落实。9月11日召开的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市委江凌书记指出要把握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关系,奋力开创新时代洛阳“三农”工作新局面。

县统计局局长许利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各级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采取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刻领会掌握精神实质。二是紧扣平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明确工作思路,精心抓好谋划落实。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深入研究讨论,吃透吃准精神,认真谋划,研究提出符合宜阳统计实际的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