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宜阳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9-18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直机关工委批准,2021916日,宜阳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许利波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随后,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确定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最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许利波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赵朝庆同志为组织委员,郭晓川同志为宣传委员。

许利波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在县委、县直工委的带领下,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支部工作,深入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带动力,并将机关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738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