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统计局开展“敲门行动”,筑牢疫情防线

日期:2022-08-29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827日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县直单位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28日,县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同志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形势,详细部署了开展敲门行动工作方案,对入户排查五保一台账进行讲解并宣读工作小组安排。同时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这次行动,牢固树立担当意识,820日以来洛阳市外返(来)宜人员和市域外拟返(来)宜人员认真开展排查特别是近期从西藏、新疆、海南、青海、三门峡等地返来宜人员。外地拟来(返)宜人员要提前三天通过手机APP“豫事办”报备个人信息及行程。二是上下午上班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制度同时要对来访办事人员落实场所码扫码制度。三是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出县制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后,全局工作人员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对分包的香鹿山镇状元楼小区居民上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问询、排查近期有无外来(返)宜人员,确保筑牢最后一道疫情防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