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1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部署,宜阳县于202291日召开宜阳县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为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张正化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统计局。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正化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及样本轮换涉及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强调,住户调查工作是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涉及城乡居民家庭人口、就业、收入、消费等各方面的基础民生调查。本次样本轮换工作事关我县未来五年“两个收入”增长水平及民生检测一系列指标,是反映我县经济发展实际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全县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开展好样本轮换工作。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指出,一是涉及样本轮换的乡镇、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会议要求及时布置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强学习,吃透方案要求和工作细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分会场设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对所抽中的样本小区的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乡镇统计员、辅调员掌握有关业务知识,能够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克服困难,只争朝夕,以饱满的热情,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大样本轮换调查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1.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