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6来源:

1026宜阳县统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洛阳市决战四季度若干措》的通知

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做好统计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们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统计数据监测、分析等工作,为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保障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升规纳统、住户调查样本大轮换、人口抽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必须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在提高七种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在统计工作实践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阳统计工作中落地生根,为建设“宜居宜业 富美宜阳”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02616474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