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7来源:

716午,宜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宜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筹备、周密安排,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进行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李红星同志向党员们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找存在不足,认真剖析原因,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其他各位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心安排,周密实施,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台账和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工作。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