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宜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08-20来源:

8月19午,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宜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局长李红星同志主持,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李红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汉智所作的《三大定位引领 四大路径赋能 五大愿景圆梦 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一定要学深悟透,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精读原文,解读原文,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县委书记汉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绘就了富美新宜阳建设的新的宏伟蓝图,对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汉智讲话要求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实干担当,为加快建设富美新宜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