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干部大培训,开讲啦!

日期:2021-09-15来源:
9月14日,宜阳县2021年乡村振兴干部强化培训班首先在赵保镇、董王庄白杨镇拉开帷幕。三个乡镇的基层干部分别在赵保镇、白杨镇的党委会议室里齐聚一堂,通过聆听业务专家授课、积极讨论,认真学习掌握乡村振兴相关业务知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由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举办宜阳县2021年乡村振兴干部专题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政策解读、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政策解读、行业政策解读以及项目建设与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等
针对参训人数众多、居住分散和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本轮大培训计划用时6天、分11场次进行,教师到各乡镇轮流授课。根据学员性质特点,培训课程采取专题辅导、集中教学、现场答疑、分组讨论和训后测评等方式进行。15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乡镇主抓副职、扶贫办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等参加本轮大培训。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