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周调度暨村级档案规范化建设试点观摩会议

日期:2021-10-27来源:

10月26日下午,宜阳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周调度暨村级档案规范化建设试点观摩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副县长李辉,15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乡镇党委书记、主抓副职、扶贫办主任及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乡村振兴局业务骨干及各乡镇主抓副职对15乡镇试点村的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逐村观摩、综合评判。

会上,副县长李辉对前一阶段全县动态调整工作调研情况和档案规范化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丽娟指出,各乡镇要加强思想认识,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后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工作重点、难点和存在问题,排出时间表、拉出任务书,把工作细化到每周每天。本周,各乡镇要再开展一次业务大培训,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开展一次精准帮扶,以村为单位组织一次集中座谈,规范一套档案资料。防止出现影响后评估的底线性问题,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和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