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河南卫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日期:2021-11-12来源:

11月11日上午,宜阳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河南卫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副局长李红星组织本次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县乡村振兴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县乡村振兴局工作高质量开展。

副局长李红星最后强调:要同步保障学以致用的成果转化,要学透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动学习成果引领工作思路,把党代会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求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防止松懈厌战思想,像抓脱贫攻坚那样继续尽锐出战,让低收入人口在现代化进程中加快赶上来。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