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乡村振兴局开展《跨过鸭绿江》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5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3日下午,宜阳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旋律影片《跨过鸭绿江》,以光影的方式回望历史,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震撼了在场的观影党员,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我们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中。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