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4来源:城市管理局

      10月22日上午,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举办十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严格按照《宜阳县基层党建10月份工作预安排》组织开展。

图片1.jpg

图片6.png

        严格落实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梅志强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部分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还持续深入学习了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文件,进一步巩固思想认识。

图片7.png

       组织观看微视频《承诺》。微视频主要讲述了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疫情的紧要关头,洛阳市审计局接到上级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审计的通知,社会保障审计科副科长李丽主动请缨担任主审,始终牢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却没有兑现为女儿过生日的承诺,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图片8.png

图片9.png

     集中交纳10月份党费。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集中走访群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城管局驻村队员全面落实县委各项部署,坚定决战决胜信心,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年度收尾各项工作,确保脱贫质量和成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组织志愿服务特色活动,助力生态城市创建。为更好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进一步树立“节约资源、低碳生活、保护环境、共建和谐”的核心理念,近几年,城管局积极开展“我与生态同行”垃圾分类工作,助力生态文明城市创建。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是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此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正确认识,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生态文明切实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