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城市管理局 集中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日期:2020-10-24来源:城市管理局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10月23日,宜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热播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640.png

      《我和我的家乡》反映的是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主题。电影讲述了五个地区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640 (1).png

640 (2).png

        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并纷纷表示,能够身在这个奋进拼搏的新时代,可以为家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职,更加努力地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建设富美宜阳,谱写时代新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