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到我县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日期:2021-05-14来源:宜阳信访公众号

tem.png

511日下午,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邢亚丽和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杰在市信访局副局长李振龙、接访科副科长杨坡坡的陪同下,到宜阳县督导调研百名党员化解千起信访事项工作。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县委常委、赵保镇党委书记张民楷,县政府副县长杜耀辉,信访局长姚守亮,三乡镇长索向阳等参加了汇报。

tem.png

督导组重点对省交办的起积案进行督导,包案领导县委常委、赵保镇党委书记张民楷和三乡镇长索向阳就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督导组当场电话联系相关信访人询问其案件办理满意程度。

image.png

 县政府副县长杜耀辉简要汇报了宜阳县在学党史、强责任、化积案活动中,采取县、乡领导包案件,局领导和科室包业务的责任制,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倒排日期,一案三单、深入化解,确保了省交办的起积案全部化解。

image.png

督导组成员孟庆杰在会议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结合现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扎实做好百名党员化解千起信访事项活动。

image.png

督导组组长邢亚丽充分肯定了宜阳县在学党史、强责任、化积案活动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紧紧围绕信访工作重点,抓住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这个重点,把上级交办我县的重复信访案件作为下步化解工作的主要任务,由党员干部分包,亲临一线,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综合运用法制教育、访调对接、道德教化、帮扶救助等办法,强化跟踪督导,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